招商引资项目
食品和农副产品精深加工产业
 
绥化-海伦市-年产1万吨五谷杂粮营养粉项目

HLJLBH.ORG.CN  时间:2021-01-04    信息来源: 黑龙江省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库  阅读:477次

 1.项目简介五谷杂粮营养粉是由各种杂粮原材料低温烘焙熟后磨成的粉,未经膨化,在加工过程中也未添加任何速溶剂,能完整地保留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膳食纤维等营养成分,具有极好的养生保健作用。

2.项目背景五谷杂粮进行科学地处理与合理地搭配,保持肠道正常功能,提高免疫力,降低患肥胖、糖尿病、高血压等慢性疾病风险具有重要作用。

3.市场前景目前,五谷杂粮营养普遍存在加工粗糙,口感和品质远远不能满足消费者要求,高品质的速融杂粮营养粉是目前市场上的稀缺品,市场需求巨大。

4.项目建设的有力条件

1)区位优势:海伦市是全国重要的商品粮基地,可为项目提供丰富充足的原材料。

2)资源优势:海伦市交通便利,通讯方便快捷,供水供电设施齐备,社会服务体系健全,劳动力资源充足。

5.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拟建规模为年产五谷杂粮营养粉1万吨。项目计划占地面积3㎡,总建筑面积1.9㎡。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厂房、车间、办公室及购置设备等。

6.项目总投资及资金筹措

项目计划总投资5,0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4,000万元,流动资金1,000万元。企业自筹。

7.社会评价/(经济效益及)社会效益分析:项目建成达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2,000万元,利润1800万元,税金400万元。还可安置100余人就业。投资回收期3年。

8.项目合作方式:合作、独资。

9.需外方投资方式:资金、设备、技术等

10.项目建设地点:海伦市轻工产业园

11.项目进展情况:对外招商中

联系单位:海伦市经济合作服务中心

联系人:姜大鹏  0455-5725474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黑龙江省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新闻”微信订阅号
 
   
Copyright © 2023hljlb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