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项目
食品和农副产品精深加工产业
 
大庆-肇州县-年加工3万吨甜玉米项目

HLJLBH.ORG.CN  时间:2021-01-04    信息来源: 黑龙江省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库  阅读:484次

 一、项目概况

项目拟建设地点位于肇州县工业园区,该项目用鲜玉米进行冷冻。玉米的营养价值和保健作用相当高,含有钙、谷胱甘肽、维生素、镁、硒、维生素E和脂肪酸。玉米中所含的胡萝卜素,具有防癌作用;植物纤维素能加速致癌物质和其它毒物的排出;天然维生素E则有促进细胞分裂、延缓衰老、降低血清胆固醇、防止皮肤病变的功能,黄体素、玉米黄质可以对抗眼睛老化。

二、合作方式

独资。

三、市场分析

甜玉米是一种低脂肪、高纤维、多营养的天然食品,甜玉米制成的各种产品在国际市场上很走俏,近年的国际贸易量增长很快,市场前景看好。

四、原材料来源

肇州县为玉米产区,原料充足。

五、经济效益分析

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800万元,达产后年产量1500吨速冻玉米,年产值3500万元,利润1900万元,利税300万元,投资回收期3年,可安置就业150人。

  

项目承担单位:肇州县经合办     

人:唐福利                 

   话:0459-8524565         

    电子邮箱:zzxjhb2013@163.com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黑龙江省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新闻”微信订阅号
 
   
Copyright © 2023hljlb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