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项目
食品和农副产品精深加工产业
 
大庆-肇州县-大蒜深加工项目

HLJLBH.ORG.CN  时间:2021-01-04    信息来源: 黑龙江省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库  阅读:477次

         一、项目概况

项目拟建设地点位于肇州县工业园区,年加工大蒜10000吨,利用先进生产技术,把大蒜加工成蒜米、蒜粒、蒜油、蒜素等产品。

二、合作方式

独资。

三、市场分析

    大蒜的广泛应用于风味食品行业、保健食品行业、医药行业等方面,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调味、保健食品和药用品。长期以来,国内百姓日常都有食用大蒜食品的习惯,食用量巨大。同时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在保健品的需求不断提升,大蒜的食药价值的开发,符合市场需求的发展方向。

四、原材料来源

肇州县种植大蒜6万亩,年产大蒜3万吨,原料充足。

五、经济效益分析

投该项目计划总投资80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5000万元,流动资金3000万元,可实现销售收入32000万元,利税4000万元。资回收期3.5年。

     

项目承担单位:肇州县经合办     

人:唐福利                 

   话:0459-8524565         

     电子邮箱:zzxjhb2013@163.com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黑龙江省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新闻”微信订阅号
 
   
Copyright © 2023hljlb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