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发展   共创未来
Green Development    Together for a Shared Future
11月14日-18日   中国 · 哈尔滨
November 14 to 18 ,2023   China,Harbi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展 会 通 告
资 讯 快 车
绿 博 会 动 态
联系方式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 中国哈尔滨南岗区美顺街35号
电 话: +86-451-82340100
扫一扫关注我们
 
 
积极备展第六届 抢先预订第七届众多跨国企业热盼持续奔赴“进博之约”

HLJLBH.ORG.CN    时间:2023-06-26   信息来源:国际商报      

       近日举行的2024年第七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招展启动暨签约仪式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介绍第六届进博会企业展已有超过1000家企业报名,签约展览面积超过33万平方米。其中,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近280家。
       第六届进博会将于今年11月5日至10日全面恢复线下举办,目前招商工作已全面启动。最近一个月,广西、云南等国内路演相继举行,丹麦、希腊、冰岛、印度尼西亚等海外推介会接连不断。记者在采访中获悉,多家跨国企业纷纷表示正积极筹备参加第六届进博会,更有不少企业早早预订了下届“门票”。
       看好中国市场
       续写“进博故事”
       第六届进博会将于今年11月5日至10日全面恢复线下举办。全球十五大整车品牌、十大医疗器械企业、十大工业电气企业、三大矿业巨头、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等均已签约。
       日前,力拓集团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签订了2024年到2028年长期参展合作备忘录,成为首家与进博会签下“5年之约”的世界500强企业。进博会展现了中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决心。在第五届进博会上,力拓首次以展商身份参展就与中国铝业集团、中国矿产资源集团等达成合作协议。今年我们将在进博会上展示公司在助力推动低碳转型方面的相关解决方案及最新进展。
       艾纳诗科技集团已经连续5届参加进博会,今年也将一如既往地参加。集团总经理滕树杰介绍,第六届进博会,公司将带来全新的“深睡小屋”数字健康智能系统,通过智能化调控及感应、大数据研判等,为用户提供定制化睡眠解决方案。
       不仅众多跨国公司为再赴“进博之约”进行着充分准备,不少企业也已抢先预订好下届的“入场券”。在2024年第七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招展启动暨签约仪式上,25家企业现场签署第七届参展合同或合作备忘录,签约展览面积近1万平方米。欧莱雅、博西家电、汉斯希尔、艾纳诗、德勤、安永、普华永道成为进博会首批七年“铁粉”。
       感受开放魅力
       抢抓“进博机遇”
       进博会为何让越来越多的跨国企业成为“忠粉”,一路跟随?他们的答案不约而同——看好中国市场,看好“进博机遇”。
       自2018年飞利浦照明更名为昕诺飞后,公司把很多资源都投在了中国,中国已成为昕诺飞的第二故乡。早在1920年,飞利浦品牌的照明产品就已进入中国。昕诺飞一直看好中国市场,并且坚持长期投入。目前,昕诺飞在中国拥有9个生产基地和全球第二大研发中心,并建立了广泛的销售渠道和网络,服务中国专业和消费照明市场。去年,昕诺飞位于上海的总部升级为跨国公司亚太区总部,成为其全球最重要的研发、管理和人才基地之一,进一步兑现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中国是照明产业和照明产品消费大国,绿色发展和消费升级的引领将为包括昕诺飞在内的中外企业创造巨大发展潜力。昕诺飞对在华发展充满信心,而参加进博会对公司影响深远,进一步增强了昕诺飞在中国的影响力,希望通过进博会舞台第一时间将更多的新产品、好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
       得益于中国的改革开放,以及产业的转型升级,蔡司光学持续在中国扩大投资,其业务增长与中国的发展息息相关。当前,中国出台了很多吸引外资的利好政策,坚定向世界开放市场,此时投入的效率最高,要抓住这个良机。  
       作为进博会的“老朋友”,美国企业多特瑞曾荣获第五届进博会六大展区综合传播力百强展商的荣誉。多特瑞全球首席执行官林克礼表示:“进博会给多特瑞带来了巨大的溢出效应,每届进博会的首发展品都很受市场欢迎。在今年进博会上我们将继续首发中国元素的新品。”
       目前,采购意向陆续发布,专业观众报名启动,专业配套活动申办开始,人文交流项目和文化展演活动逐步落地……第六届进博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黑龙江省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新闻”微信订阅号
 
   
Copyright © 2023hljlb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