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发展   共创未来
Green Development    Together for a Shared Future
11月14日-18日   中国 · 哈尔滨
November 14 to 18 ,2023   China,Harbi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展 会 通 告
资 讯 快 车
绿 博 会 动 态
联系方式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 中国哈尔滨南岗区美顺街35号
电 话: +86-451-82340100
扫一扫关注我们
 
 
哈工大与俄高校首个合作办学项目获批

HLJLBH.ORG.CN    时间:2021-04-15   信息来源: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一诺)近日,教育部下发《关于批准2020年下半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通知》,哈尔滨工业大学与俄罗斯莫斯科鲍曼国立技术大学合办的环境生态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成功获批,这是哈工大首个与俄罗斯高校开展合作办学的项目。

据了解,哈工大与莫斯科鲍曼国立技术大学多年保持紧密合作伙伴关系。这个合作办学项目于2020年6月启动筹备,当年9月签署合作办学协议。将按照“特色加精品”的办学思路,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合作开展环境生态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

莫斯科鲍曼国立技术大学于1826年建校,是俄罗斯理工科类院校的最高学府,也是俄罗斯最古老且成就最高的技术类大学,已培养出众多世界知名工程师,在生态与工业安全领域处于世界一流水平。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黑龙江省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新闻”微信订阅号
 
   
Copyright © 2023hljlb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