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发展   共创未来
Green Development    Together for a Shared Future
11月14日-18日   中国 · 哈尔滨
November 14 to 18 ,2023   China,Harbi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展 会 通 告
资 讯 快 车
绿 博 会 动 态
联系方式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 中国哈尔滨南岗区美顺街35号
电 话: +86-451-82340100
扫一扫关注我们
 
 
龙江会展蓄力起航“十四五”,服务构建 “双循环”发展新格局

HLJLBH.ORG.CN    时间:2020-12-30   信息来源:省促进中心      

  为持续关注展会“后效应”,不断提升展览“软服务”。近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对第八届绿博会和第三届大米节组展单位和重点展商进行电话回访,得到各有关方面的积极回应。充分显示了后疫情时期绿博会和大米节在提振经济、促进发展方面形成的“长尾效应”。

  俄罗斯滨海出口发展中心有关负责人感谢第八届绿博会和第三届大米节为中俄农业合作搭建了互动平台,表示在第八届绿博会和第三届大米节期间签约300万元人民币后,企业通过展会线上服务再获意向合作订单,已经形成相对固定的线上供销渠道。

  南乌拉尔工商会负责人受访时表示,特别感谢邀请组织企业参加第八届绿博会和第三届大米节线上虚拟展厅。沉浸式的展示方式、360度的立体画面,全方位宣传展示了南乌拉尔绿色食品企业优势特色,为后疫情时期深化中俄地区间合作交流开辟了一条线上新通道。

  东盟-中国经济贸易促进会副会长徐广军表示,绿博会为中国与东盟国际绿色食品企业合作交流搭建了专业、务实、高效的对接平台。从反馈情况来看,泰国、越南、土耳其等国家参展企业对第八届绿博会和第三届大米节给予高度评价,特别在展会结束后,仍有大量采购商、渠道商通过线上开展对接洽谈活动。此外,部分国家企业已通过在华机构、加盟商预定第三十一届哈洽会展位。

  湖北省交易团负责人对龙江重点展会支持湖北疫后复商复市表示由衷谢意,受访的湖北企业对“中华大粮仓”与“荆楚鱼米乡”优势互补、交流互动充满信心,对深度参与明年举办的第九届绿博会和第四届大米节充满期待。

  通过回访,我们深刻感受到,绿博会和大米节作为龙江最有底气、最具优势的节事活动,已经形成了较强的展会拉动“后效应”。同时,我们也欣喜看到,龙江重点展会活动正在为我省积极融入“双循环”发展新格局注入源源动力,正在为龙江“十四五”蓄力起航集聚高质量发展要素,正在为助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会展平台力量。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黑龙江省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新闻”微信订阅号
 
   
Copyright © 2023hljlb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