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发展   共创未来
Green Development    Together for a Shared Future
11月14日-18日   中国 · 哈尔滨
November 14 to 18 ,2023   China,Harbi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展 会 通 告
资 讯 快 车
绿 博 会 动 态
联系方式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 中国哈尔滨南岗区美顺街35号
电 话: +86-451-82340100
扫一扫关注我们
 
 
全国客商代表团走进五常 领略黑龙江省现代农业魅力

HLJLBH.ORG.CN    时间:2019-10-13   信息来源:东北网      

  11日,第二届国际大米节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代表团30余人亲身前往黑龙江省五常市,现场调研考察、亲身感悟黑龙江省农业现代发展的成就与魅力。

客商代表团参观金禾农业大米生产车间。

  在五常市农业物联网服务中心,代表团成员体验了大数据采集控制和专家云两大平台,感受现代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水稻溯源服务体系、农产品电子信息服务体系、政务资源服务体系的全系统配套设施。

  在五常大米博物馆,代表团了解了五常的地理位置和环境,以及从种子培育、育苗插秧、收割仓储到加工销售的27个流程99道工序。

  在黑龙江金禾现代农业有限公司,代表团成员参观了先进的制米生产线。金禾现代农业产业园打造集“种植、养殖、农产品加工、知识科普和观光旅游”为一体的现代农业园区,园区采取水肥一体化作业,实行数字农业、智慧农业和全程可追溯管理模式,实现农业与科技融合发展。

  众客商通过参观考察,亲眼目睹了五常水稻收获、整地、仓储、加工现场,感受到了五常大米生产加工的标准化、精细化和专业化水平。同时,生产者和采购商零距离进行了对接洽谈,进一步深化产销对接合作。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黑龙江省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新闻”微信订阅号
 
   
Copyright © 2023hljlb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