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项目
招商招展
供需信息
参展企业
进口商品
返回顶部
物流产业-绥化-北林区-保税区B型试验区建设项目 - 哈洽会
 
哈洽会
  招商引资项目
重点招商项目
 
物流产业-绥化-北林区-保税区B型试验区建设项目

CHTF.ORG.CN  时间:2021-01-05    信息来源: 黑龙江省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库  阅读:485次

1.项目简介该项目依托绥化营口港内陆港,北林区保税区B型试验区,建设保税试验区物流联动平台、专业物流电子信息平台系统、金融服务平台、物流企业信用平台。

2.项目背景绥化市北林区位于黑龙江省中部,具有优越的面向俄罗斯、辐射东北亚的地理位置。

3.市场前景分析对提升区域综合实力和区域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是拉动北林区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点,能够迅速膨胀第三产业和提升产业素质,也是企业降低物耗,获得利润的必然选择。

4.项目建立的有利条件

1)政策优势。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部发布《国家物流枢纽布局和建设规划》,提出促进区域内和跨区域物流活动组织化、规模化运行,培育形成一批资源整合能力强、运营模式先进的枢纽运营企业初步建立符合我国国情的枢纽建设运行模式。

2)区位优势。北林区是哈尔滨1小时经济圈的重要城市,与全省已获准对外开放的15个一类口岸呈扇面式布局,具备独特的辐射东北亚地区和东北三省庞大市场的区位优势。

3)资源优势。寒地黑土适于多种农作物生长,生态环境良好,是发展绿色农业、生态农业的理想之地,也是全国绿色食品标准化生产基地示范区和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

5.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规划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计划实现年贸易交易额30亿元主要建设物流仓储库房10万平方米,分拣加工车间5万平方米。

6.项目总投资及资金筹措项目总投资10亿元。资金筹措由投资方和政府共同协商完成。

7.主要财务指标和:实现年贸易交易额30亿元、利润2.2亿元、税收5500万元。投资回收期4.5年

8.社会评价有效拉动区域经济,吸纳就业人数240人。

9.合作方式:独资、合资或合作

10.需要外方投资方式:资金、设备、技术等

11.项目建设地点:北林区东富开发区

12.项目进展情况及所处阶段:项目目前处于谋划阶段

联系单位:北林区招商局

联系人:孙乃龙  15145517717

 
 
更多内容!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微信公众号
 
   
哈洽会
关于我们   |   参展报名   |   网上制证   |   联系我们
 
哈洽会微信号
哈洽会微网站
 
 
网站主办单位: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中国哈尔滨南岗区美顺街35号    电 话:+86-451-82340100    邮 箱:chn@gjcjzx.org.cn
Copyright © 2020 chtf.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